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夏。透明便利貼:盛夏限定 繽紛冰淇淋感受 新文具!

這兩款便利貼樣品 
日本公司早在5月(還未發售時)就特地寄來給Ivy
一時拖著沒注意,放一邊後也就忘了

今天南部的天氣異常悶熱
工作室沒有冷氣、位置又向陽,
平時採光雖好,遇到大太陽完全沒輒
幾乎受不了這種煎熬.......


靈機一動拿出這個 像是冰淇淋的小玩具
貼貼黏黏,玩著玩著,
原先躁動不安的我逐漸平靜了下來......

心境一轉,我和酷暑和平相處




這樣子的生活道具
保護北極熊、自我紓壓,真正是再適合不過了

官網有許多示範照片
看了沁人心脾
不知不覺也覺得涼快

眼睛吹拂涼意似的,神清氣爽


這款便利貼非常迷你,卻有3/4大小的粘貼處
因此可以直接當貼紙來玩
貼得十分牢固(頑固?)

其實 還有點不好撕,常找不到起手勢(笑)


三角形君,Ivy就覺得很好用
官網貼成旗幟的樣子

超、可、愛

也可以是地圖的好搭檔
箭頭指引方位,適合一心向外的旅行人


一開始這款便利貼 
主要的目的
是拿來和MD notebook月間記事本作搭配

也就是說,他是專屬於MD 手帳日記本的標籤貼紙
設計成剛剛好的大小
讓你用來標籤手帳中的小日子

利用它的透明度 highlight 行程
不會遮住原先筆記的內容
又可以利用它的重複黏貼性,隨時移動變更


(以上3張照片 取自官網)

Ivy也試著學官網黏貼紙片
名片重量太重,恐怕還是不夠、無法負荷
只能暫時「先擺著」

或許換其他紙片、或是多黏幾個角落
可以把它貼得緊一點



用三角形貼成旗幟 
可愛到不行耶耶耶!!!!!
 >/////<

這樣貼好,一整個好有成就感唷!
比起紙膠帶旗幟
Ivy更喜歡這個有透明度的旗子
(而且還不用自己剪)
工整漂亮,隨便貼也有模有樣,哈

因為這個小東西,大消暑氣
所謂的「眼睛吃冰淇淋」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

好久沒寫網誌的我,頓時都積極起來了
幫他寫篇小文章
感謝它給我的美好幸福午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