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MD notebook 五週年限定周邊介紹



MD系列筆記本一直以來追求「回歸書寫」的概念,希望大家更專注於書寫,致力於研發出滑順好寫的紙張、頁頁可攤平的裝訂技術,讓使用者好好享受寫字的樂趣。

此次五週年限定的周邊商品同樣主打低調質感路線,選用自然的素材搭配筆記本,一貫的自然舒服,令人非常心安。


首先是這個倉敷帆布製作的『MD notebook專用收納袋』,
一看到就令人眼睛一亮 XD

身為女生每天依造心情變換包包是常有的事情,
出門不外乎「手機鑰匙錢包」,身為文具控多了「筆記本」這項必備物品,

有了這個收納包後,就能讓筆記本、文具連同手機有了一個安生立命之地。
出門前變換包包也變得更容易,只要把收納包裝進大包包,就能馬上帶著走,真的是體貼文具迷的實用好設計。




倉敷帆布使用現在己沒有生產的織機織成的帆布, 由扭棉線開始, 所有的製程都在同一個工場內進行,職人手作也讓品質更為穩定。也因此,倉敷帆布大約占日本市佔率七成以上,是日本帆布最主要的生產地,通風性及耐用性優的倉敷帆布,隨著時間的流逝會越用越有味道。

倉敷美觀地區以簡約的拖特包為主要商品,風格樸實內斂、色彩簡單,是日本保留下來的傳統手工技藝,留有低調精湛的工藝美感。

『倉敷帆布保護套』共四個尺寸,專為MD notebook打造的倉敷帆布書衣,日本製造縫線細膩,帆布的自然素材手感和堅固耐用的性質,讓心愛的MD botebook除了塑膠書套之外,有了其他更溫暖的選擇。




 

以前曾經出過的皮革書套這次又回來囉,小牛皮製成極細緻的滑順牛皮,無添加染色劑,留下皮革原色,隨著使用會慢慢留下痕跡、變成自然好看的淡黃色。另外為了呈現皮革本身的質感,表面並無做過多的加工,因此有少許的細紋痕跡,使用過一段時間後也別有一番獨特風味。





融合棉質的封面,是這次MD notebook筆記本品項的新作,
有如棉花般的柔順白靜,揮別白豆腐的形象,帶來更柔軟堅定的氣質。

 四個尺寸的特別版本都有推出。
 棉質表面印上MD cotton浮水印,讓這本Cotton限量更具有獨特的價值。


當筆尖接觸MD紙張的那一剎那,柔和的觸感包覆著墨水,讓你重新愛上書寫的感觸和踏實。

 MD Cotton限定的書籤,最潔淨的筆記本女生。


180度翻閱的精緻裝訂技術,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每一頁都是最好寫的角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