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2013歐吉桑小黑狗來報到- MIDORI POCKET DIARY 2013 歐吉桑小黑頭B6 手帳開箱文

昨天小黑狗和歐吉桑順利抵達台灣囉,馬不停蹄處理完預購出貨後,今天終於有閒喘口氣開箱拍照,和大家一起分享新年度的手帳本本((^__^))

歐吉桑和小黑狗深得人心的關鍵原因就是,他們充滿故事性的內頁,每一頁的小圖樣插畫都有讓人嘴角上揚的神奇魔力,不是那種讓人噴飯、哈哈大笑不支倒地的那種,反而比較像是你很熟悉的一位老朋友,平常的日子裡有些出人意料的可愛小動作,為無聊的生活添加了樂趣。



歐吉桑攀爬在數字3上,瞪著大眼睛一副很無辜的樣子,少女心的Ivy也要融化了......

旁邊的書腰也很有趣:「歐吉桑一秒變恐龍!」真的很幼稚捏!



翻開封面第一頁,米白色的蝴蝶頁印著歐吉桑和他的兩隻小雞,喵~


最喜歡看歐吉桑的索引月份圖案,歐吉桑軟骨功,超威!任何月份都難不倒他!
 尤其八月最搞怪,那個腿也太開了吧吧吧!!!!!


歐吉桑手帳有很多小巧思,每個月份都有一個「小小小小的主題」,之所以說他是小小小小主題,就是因為他往往只是一個無聊的動作,可是這樣的一個無聊動作,卻可以發展為一個有趣的小故事,從月紀事一路連載到每一頁的週紀事...筆記本也像一本繪本故事書,每一頁都有小小的驚奇。

10月是一個「滾鐵環」(?)的月份,10月第一天歐吉桑高舉鐵環和棍子,宣示接下來這個月他要開始滾鐵環,於是就小心滾、謹慎滾、慢慢滾、快樂滾、得意忘形滾、、、、、 然後鐵環就不小心滾遠了..........





歐吉桑累倒仆街QQ

最後的蝴蝶頁也很可愛,我問妹妹:「是要把小雞吊上去幹嘛嗎?」小妹回答得很快,說:「小雞搭電梯!」XDDD


然後聖誕節一定要來看一下的,最喜歡繽紛歡樂的聖誕節,閃亮亮的圈起23到25號,一整個就很HAPPY!

一條紫灰色的書籤繩,灰色中帶一點紫,顏色很美很有氣質我好喜歡,可是拍不出來有點可惜><

小黑狗延續往年一貫的樣子,雪花圖案和歪歪的2013字樣,今年是正藍色,搭配橘色雪花。

書腰是飼料小蟲,這也很可愛,
大家應該都會把書腰留下來吧。



比起歐吉桑,小黑狗的內頁就比較簡單一點,月份之間只有小小的不同,黑狗的每月主題都是「食物」,飼料盤裡面放了各種食物,每個月都有一個好吃的食物,搭配上手寫的文字和線條,簡單中不失活潑,看到食物就覺得很幸福!


 炸蝦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蝴蝶頁的小圖案,B6都附有一本地址手帳補充本,直接插在書套中就可以了,很方便,不需要的話也可以拿起來,另外收著。


同場加映:歐吉桑新款貼紙!!



 努力作運動的歐吉老頭,看起來超賣力的啊!看了就覺得好好笑(噗哈哈)
這款長期歐吉桑的,感覺就很好用,可以用在手帳安排行程,要多長有多長,自由發揮挺不賴。


最後就是各種節日的歐吉桑啦,給料、睡覺、旅行、生日,各種節日都有歐吉桑的陪伴,Ivy都買兩張,一張收藏一張使用,因為太可愛啦~~~

購買資訊:
旅人店鋪露天賣場 
POCKET DIARY 2013手帳月單周(B6)- 經典歐吉桑

歐吉桑手帳貼紙 
露天賣場 9/16上架熱賣中









6 則留言:

  1. 阿阿阿阿!!!貼紙~!!!!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喔.....這歐吉桑新款貼紙有賣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購買資訊已經補充在文章末段,
      目前貼紙尚未販售,敬請期待^__^"

      刪除
  3. 不好意思我請問一下,
    歐吉桑養的不是兩隻小狗嗎?
    難道我一直會錯意了?

    回覆刪除
  4. 啊~~~歐吉桑
    請問有另一色的歐吉桑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