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5周年皮革筆記本 活潑的駝色版本







為了紀念Traveler's notebook五周年,TN特別推出一系列限量周邊,
外皮的部分推出了活潑的駝色版本,
限量的駝色版本單價比常態版貴了三成左右,
上市沒多久就銷售一空,成為最受歡迎的五周年限量紀念商品。

市面上已經絕跡頗久,
朋友說他很想要,可是太晚才發現,住家附近的誠品都賣光了,
於是他打開網頁從台北的門市一路打電話,
由北到南一間一間打電話,一直問到屏東的門市,
還遇到好心的店員跟他說全省都沒貨了,
因為店員自己也很想買,已經問過其他門市、也在網路上也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勸朋友打消五周年的念頭,還安慰他「咖啡色的也不錯」(汗)


但是朋友仍然不死心
(←朋友和我一樣都是不肯輕易罷休的頑固人),
向我求助,
我開啟FB上的連絡網,動員所有親朋好友,
終於讓我在一間香港的小店找到它了,
當場把現場所有的貨掃光光,另外還找到三本008夾鏈袋。(你說幸不幸運?)

因此,
一定要為他好好寫個開箱文…

紙盒和常態版沒什麼差別,
只是小紙條上特別標註了「The 5th Anniversary」,
朋友說看這一行字就覺得很爽,沒別的了。


打開紙盒,紗網的防塵套安全地保護筆記本,
還附了一張保養皮革的注意事項說明,果然是細心的日本人。


期待著珍貴筆記本的現身,
顏色比想像中的更沉穩一些些,不像官網照片那麼黃,
比較偏向焦糖咖啡的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 Ivy想幫他取名字,叫他焦糖^___^

這兩張照片的顏色很接近實際筆記本,
在自然光底下時,五周年有著焦糖一般的色澤,
看起來很自然也很舒服…
TN的皮革內裡都是自然的處理,
有自然的絨毛皮革,整個外皮摸起來很滑嫩柔軟,
光是雙手捧著就覺得很療癒很有安全感…


拿出我的小飛機和筆記本吊飾,
幻想接下來應該怎麼幫他打扮,把他裝點得漂漂亮亮的,
Ivy 的朋友想把這本新的TN用來紀錄每天的早餐內容,
他是這麼說的:「早上看到這本筆記本就覺得世界很美好啊!」


我呢?
目前還想不到,
不如就拿來紀錄我的旅人店鋪吧,
用來作為開店日誌使用,
應該也會很有趣吧(笑)

 五周年的限量周邊,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Ivy 每個都好喜歡好難割捨喔,
硬要選的話,我會投錫製吊牌和黃銅印章,
黃銅印章的手感實在太好,
不投他我怕對不起他。

(唉唷,除了投票給他以外,真希望我還能為他作些什麼噢。)


右圖可以看到三款外皮排排站,
雖然我覺得這張的色差很嚴重,(五周年本人比較像是照片裡的咖啡色版本欸)
左下角的那張咖啡色反而比較像咖啡色本人,

至於左邊的黑色嘛…
ㄜ,你是哪位?

不過TN的皮革本來就會隨著使用而改變色澤,
所以每一本都會有不一樣的微妙差別,

又,每一本TN的筆記本都是清邁的職人手工打造,
當然每一本都是獨一無二的囉。



【旅人店鋪】3/6 23:30開始在露天拍賣上架,數量只有2,
所以以下標順序為準喔。



8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在找這本五周年! 可是好像太晚了都找不到了>_< 想請問還有哪邊可以找? 真的超喜歡的啦~<3
    在網路上有看到大陸在賣,不知道是不是正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這篇文章是我三月寫的,距離現在也有四個月了.......
      這款真的已經出蠻久了,5週年系列的東西現在市面上也幾乎絕跡了
      更別說是最搶手的手帳..所以找到的機率可能有點低,

      大陸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版的,或許只能隨緣了吧
      希望大家的盼望能讓駝色再復刻XD

      刪除
  2. 請問香港那邊還有貨嗎? 如果要請人代買,應該怎麽匯款過去呢...>_<

    回覆刪除
  3. 請問在香港的哪一家小店找到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喔,因為時間有點久了,
      實在想不起來><
      很抱歉沒能幫到你喔,希望大家的盼望能讓它再復刻^__^

      刪除
  4. 請問一般版的還訂的嗎?或者那兒買的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一般常態版本可以在店鋪買到喔,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1065253468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