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MIDORI黃銅古樸吸引力:Traveler's notebook五周年印章

MIDORI的黃銅系列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黃銅金橙橙的貴氣和沉澱的重量,
因為使用逐漸氧化變色,

復古的感覺別具風情,
隨著使用而留下的歲月印痕,
好像是物與人之間的聯繫,特別而且獨一無二,令人越用越有愛。

質樸簡單的鉛筆盒是我心中的首選,
宛如祖母縫紉機台上的小器物,神秘得令人想一窺究竟。
這個價格昂貴的小容器一直在我的購物車上載浮載沉,
卻從沒真正捨得下手過,
擔心健忘如我,哪天真把這小東西遺失,
恐怕哭天搶地一哭二鬧三上吊痛苦得要命。



鐵牌、數字書籤、黃銅尺,鉛筆/原子筆,
MIDORI黃銅系列作得很自然,
部分拋光,黃銅在光線下呈現自然的色澤,
帥帥的自然風格相當率性,別具品味的展現個人生活風格。


線圈筆記本似乎是個很夢幻的東西,
電影中樹下的寫生少女的少女,翻著線圈繪畫本,享受著寧靜的下午。
質感、帥氣、頁頁都攤平(那當然~)

只是齁…線圈壓手難寫字,
所以Ivy我從來沒有挑戰成功過,線圈筆記本卡到手就是字醜,
字很醜的下場就是憤怒得自暴自棄、覺得自己配不上高貴筆記本,

於是放棄和它培養感情的機會…
結論是,
我可能有辦法假裝帥帥地寫字,只是寫出來的字都不帥帥,有點糟糕就是了。



黃銅標籤牌好看得要命,
可以像中間照片,去大創買幾個39元的牛皮紙盒釘上去,
放在隨便的書架上,就是很棒的簡約復古風了,
打造雜貨森林系女孩的臥室根本不用花大錢。



接下來輪到 Ivy的重頭戲--Traveler's notebook五周年限定印章
五周年的traveler's notebook限定印章也搭上黃銅熱潮,
木頭手把和黃銅底座的搭配,
再也沒有哪個印章如此穩固溫暖厚實了,
木柄手感的溫暖每一次蓋印都能深深感受,
因為黃銅底座結實沉穩,甚少失手蓋糊,
復古造型印章設計讓每一次的施力平均,每一次的蓋印都是完美的圖章。


五周年限量印章出了兩款,
咖啡色木柄及黑色木柄,
兩款顏色搭在一起很和諧,光是擺在我的Traveler's notebook旁當裝飾就覺得很美好,
兩個一起蓋在牛皮紙袋上更是perfect,

我買了一袋牛皮紙袋,拿了舊印泥就往上蓋,
隨便蓋隨便好看,不用沾太多印泥,留點縫隙讓印章呼吸,更可以表現復古率性。

Ivy拿出幾捲纸膠袋,每個信封各裝一捲在裡面,
送給正在玩立可拍的朋友,
付一張紙條寫:「膠帶可以裝飾立可拍也可以貼在牆壁上喔,收到不要太感動太愛我!」

朋友拿到以後都超級開心,就當作是 Ivy買到好東西的「感恩禮物」吧。



Ivy最喜歡美觀實用的文具了,
像Traveler's notebook這種兼具質感及實用性的印章最得我心了,

經典復古的外型怎麼看都不會膩,郵戳的印鑑圖案更是經典到不行,
拿來蓋在手帳或是信件紀錄時間地點非常方便實用,
隨便搭配都好看,這叫我如何不愛Traveler's 呢?




【商品資訊】
*MIDORI 黃銅系列(數字書籤、標籤牌、定規、鉛筆盒)
*MIDORI 環裝筆記本「沙漠駱駝」「北國白熊」「南國袋鼠」
  -博客來,誠品均有販售-
*Traveler's notebook五周年限量黃銅印章(方)和(圓)
 兩款均已品切,請參考★旅人店鋪★賣場。


【延伸閱讀】
小慶的雜七雜八 :
MIDORI Spiral Ring Notebook/A6環裝筆記本-「沙漠駱駝」「北國白熊」「南國袋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